晋江HP同人作者,深度迷恋韦斯莱双胞胎、小天狼星

[蜘蛛侠同人]《纽约好邻居的邻居》-4- 入秋了,穿厚点

   在我的一路庇护下,彼得平平安安地和我一同从小学和初中毕业,迎来了人生最重要的一道坎——高中。




   美国的高中可不是闹着玩的,好吧,它就是闹着玩的。这里学生们最重要的任务并不是取得多么好的成绩,而是交朋友然后享乐,男孩儿可能还要多一项——在毕业前摆脱摆脱处男身份。在这一点上我也有同样的目标。




   “哎……”   我的地四次叹气终于将彼得从作业中唤过神。




   “为什么现在一个靠谱的男孩子都没有?”   这已经不是彼得第一次听我抱怨这件事了,就在他又要投入到作业当中时,我啪地拍了下桌子感叹道:“我都快十六岁了!为什么还是没有男朋友!”   再这样下去好的都被抢了!我明明长得那么漂亮那么可爱!




   彼得又在用那种弃犬一样的目光看着我了,这个家伙还真是会安慰我,眼疾手快的我想要去捏捏他的脸蛋,却被彼得皱着眉毛捉住了手。




   哼,我开始怀念过去那个小小的好欺负的小泰迪熊彼得了,长大了的彼得一点都不好玩。




   “贝丝,为什么你要这么执着于找男朋友?”   彼得无奈地问,吧我不安分的手按了回去。




   “用来释放我无处释放的女性荷尔蒙啊!”




   彼得淡淡地深呼吸了一次。“我不觉得荷尔蒙是有了男朋友才能释放的激素。”




   那是因为真正的原因我不能跟这个小屁孩分享我才这么说啦,我总不能告诉彼得我真正的目的是要找个帅比大鸡鸡男孩儿啪啪啪吧?(羞)这种事说出来很羞耻诶!




   “花要有人嗅才能被说是‘闻起来很香’啊。”   我坚持到,尽量把话说得有理有据。




   彼得看上去像是下了很大的决心,胀红着脸说:“我这不是一直浸泡在你的荷尔蒙中吗?要不要考虑考虑我?”




   忽略了他期待般的目光,“不。”




   “为什么?”




   “那样我会有一种和自己儿子谈恋爱的错觉。”




   我能明显的看到彼得脖子上的血管凸了出来。“谁是你儿子!”   他把脸扭到一边,没再理我。




   不是吗?我和梅姨一人一只手把彼得拉扯大,我除了每天都要加强彼得的心理建设还要保护他不被小混蛋们欺负,而且我们小时候还睡过一张床耶,就差穿一条裤子了,这种亦妈亦友的关系让我怎么对彼得下的去手嘛,虽然跟蜘蛛侠啪啪啪好像会很有趣的样子,倒吊在房顶上什么的……




   不知道正常人和蜘蛛侠生出来的孩子会不会是蜘蛛侠二,啊,蜘蛛侠二代。如果我以后有了孩子,女孩儿的话,我希望给她起名叫波比,男孩儿的话……叫屎蛋。




   气氛变得有些微妙,我暗叫不好,彼得好像生气了,他都不理我啦!于是我自己动手,把他的生物作业拿了出来开始抄。






   ***






   我在学校交了个好朋友,是一个叫泰瑞莎.惠普的黑人女孩儿,我很喜欢听泰瑞莎说话,她总是能把平淡的内容说得十分有趣。




   “为什么每天都有芋头泥,这是学校,不是监狱。”   泰瑞莎抱怨道。




   这我可是深有同感,可学校的营养套餐只有芋头泥不能换,一周有三天都会吃这个。




   “监狱里的犯人就吃这个吗?现在我开始同情他们了。”   我说。




   “噢,你的男朋友在那。”   泰瑞莎说。




   “彼得不是我男友。”   无奈地解释道,而且他在因为我说他是我儿子而生气,我真是把他给惯坏了!




   “嘿,彼得,内德。”   我过去打招呼坐下。




   彼得面色如常的点了点头——切,真是冷淡。




   内德笑了笑,然后和彼得交头接耳,两个人像是有了什么小秘密。彼得认真的听着他的话,眼睛却时不时的瞄向我,像是无意识的。




   泰瑞莎故意咳了一下,示意我看她的芋头泥——她把芋头泥弄成了一个J.J的形状,指向对面的两个男孩发泄不满,然后又把它弄得一团糟。




   对面两个男孩儿已经接收到泰瑞莎的暗号了。彼得问我:“我放学要去——”




   “斯塔克工业学习?”   我截断他的话头说。彼得睁大了眼睛,我又说:“你告诉过我的,因为你什么事都会告诉我的。”   我坏心眼的说——看来彼得已经被蜘蛛咬了,但他还没告诉我,还对我隐瞒,这让我有些难过。不过这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要开始留意彼得和本叔叔什么时候吵架。




   “呃,对。”   彼得心虚地说。




   晚上回家我在窗帘后一边看书一边等,等着彼得回来,好看看蜘蛛侠的英姿。直到午夜,我终于睡着了。




   我趴在桌子上一直睡到后半夜,直到隐约听见有一个奇怪的声音才醒了过来。我摸索着打开台灯,看到了正在舔自己屁股的狗子。我说怎么像听见有人在吃冰棍!




   关了灯,我倒在床上,却无法再入睡,只好数羊:一只羊、两只羊、三只羊、四支冰棍、五指冰棍、六支……mmp……




   “狗子别舔了,睡觉吧。”




   第二天是星期六,我一觉睡到了十点,起床洗洗涮涮后跟尼尔森先生道别,坐地铁去和泰瑞莎碰面,我们今天约好了要看“逃出绝命镇”。




   要说纽约市有什么特色,除了土豪多就是B事多,为什么天天有人搞事啊!啊?我就一个穷学生,我的包里除了卫生巾就是卫生纸,你抢的那些东西只能够你去次肯德基吃个早餐,连吃麦当劳都不够!




   我迈动我多年练出的“打不过就跑”腿法,一路狂奔跟在他身后,冷漠的纽约啊,没一个人帮我。




   我跟着他跑到了一家商场大楼,眼看着那个小偷像个驴皮影似的钻进了一台满是人的电梯,还朝我竖了根中指,我只能说:瘦子的工作就是干得好,这要是个胖子可能就超重被人推出来了。




   就在我欲哭无泪时,一个红蓝相间的身影从我身后蹿了上去,他以极快的速度从顺着垂直的玻璃大楼爬到了和电梯一样的高度,然后忽然跳到了那层楼上。




   我呆傻的看着这一幕,直到蜘蛛侠回到我面前还没反应过来——彼得这缝纫技术……他真的是个直男吗……?




   “嘿,漂亮的小姐,你得看好自己的东西,坐地铁时记得把包抱在胸前。”   闷闷的声音从他的头套后传出——这个笨蛋,真的以为我会认不出他的声音吗?电影里的人可能都是傻子吧,平日里熟得连对方后背上有几颗痣都知道,一戴上头套就认不出了。




   看我没有道谢的意思,蜘蛛侠好像有些尴尬,他挠了挠脑袋:“好吧,那么——”




   “你怎么知道我是乘地铁的时候被抢的包?”   我不想拆穿他——我只是想看他语无伦次的解释。




   周围的人都在聚拢拍照,新上任的蜘蛛侠开启了嘴炮模式:“呃,你知道,就是这样这样,那样那样,所以我就这样这样。”




   我:“……”   他在糊弄傻子吗?!喂!你是觉得我有多笨,这样这样那样那样我就会被糊弄了吗!你根本什么都没解释好吗!




   “原来是这样……”   我接过了包。




   “那就这样吧,再见,漂亮的小姐。”   说着,蜘蛛侠就像弹出去了似的,飞快的离开了原地。




   有个网或还是致力于成为网红的年轻男人举着手机问我:“刚才蜘蛛男帮了你,你有什么想对他说的吗?”




   我不是刚才说了吗!他不是也很糊弄的回答我了吗!




   “蜘蛛男,谢谢你帮我拿回了包,你的红秋裤真是酷毙了!”



_________



太阳马戏团最想聘用的空中飞人——蜘蛛侠彼得.帕克

评论(5)
热度(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幻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