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HP同人作者,深度迷恋韦斯莱双胞胎、小天狼星

[蜘蛛侠同人]《纽约好邻居的邻居》-6- 拯救本叔!

   我趴在门上,我和狗子的耳朵都紧紧贴着门。随着门外传来的声音逐渐高亢,我的脸也跟着红了起来、心跳加速。




   不是我在偷听别人那个啥学经验!我也是个纯洁(?)正直的黄花大闺女好嘛!!




   是彼得和本叔叔吵架了。隔着两扇门听不太清,但我隐约有种感觉:这就是本叔叔死前和彼得吵的那一次!




   不行!我得做点什么!




   我拿了件外套悄悄打开门跑到电梯附近躲起来,没站几分钟就听到了一个粗鲁的开门声。




   我立马装作刚回来的样子走入彼得的视线。“嗨!彼得!”




   彼得低着头瞄了我的膝盖一眼,与我擦身而过。本叔叔站在门口,看到我心不在焉的朝我挥了挥手。




   “嘿,彼得,等等我。”   我死皮赖脸的跟在他身后。




   “回去,贝丝,别跟着我。”   他头也不回的说,带着一种不容拒绝的口气。




   我没理会他,继续跟着他走上繁忙的街道,然后又钻进了地铁车厢。其间我们一句话都没说。




   我站在他附近偷瞄他,他感受到我的视线转了个身背对着我。




   哼!青春期的孩子真难搞!




   于是我蹭到他旁边,追逐他的视线,彼得躲来躲去,最后终于不耐烦的直视着我。终于争取到机会的我深吸了一口气准备劝浪子回头,然后就忽然意识到我足以感动中.国的台词还没有想出来。




   彼得和我尴尬的对视了一会儿又挪开了视线。




   我手掌盖住他握着扶手杆的手,彼得的视线慢慢回到我脸上。




   “你要去哪儿?”




   彼得顿了顿,说:“我不知道。”




   我还记得本叔叔是出来找彼得,然后遇上的那个抢劫的,当时彼得刚从被抢劫的便利店里出来。是不是只要让本叔叔不出门就没事了?




   “去公园转一圈怎么样?”   我提议道。彼得似乎真的没什么主意,就同意了。




   我趁着彼得去买汽水的的功夫给本叔叔打了电话,还好,他没事。我告诉他一会儿我就和彼得回去了,他也就稍稍放心了点。




   可是我很快又意识到,如果本叔叔没说出那句“能力越大、责任越大”的绝世遗言,那彼得还能不能成功进化成真正的蜘蛛侠?




   老了个天的!我不会打乱了剧情吧!等丽姿她爹到处贩卖外星能源武器的时候谁来制止?内战的时候谁去夺走美国队长的盾牌?游船裂成两半的时候谁去用蛛丝把它们黏起来然后又被钢铁侠啪啪打脸?噢!不!彼得必须抓住翅膀男!必须抢盾牌!必须被打脸!




   于是聪明貌美的我计上心头,想出了一个自己都觉得狗血的计划。




   “咳,那个,彼得。”   我叫他。




   彼得打开汽水递给我:“嗯?”




   我们边走边聊,都是一些无关痛痒的小事,没有提及他和本叔叔吵架的事。聊天的时候我一直在关注周围,希望能碰上一起小型犯罪。虽然这样做人不太地道,但是此刻我真希望哪个美女遇上个猥琐男,或是哪个老奶奶遇上个抢劫犯,可是这黑漆嘛乌的公园除了蚊子什么有害生物都没有,唯一值得担心的就是小心别踩到狗屎。




   “贝丝,我和本叔吵架了。”   彼得终于肯提了。于是我顺杆儿爬:“你想告诉我为什么吗?”




   彼得迟疑了一会儿说:“因为我没有像他期望的那样。”




   ??这说的也太隐晦了吧,什么啊?




   我拍了拍彼得的肩膀,还没等说话就看见一个黑影站在了我们两个面前。




   那个人穿着大风衣,眼神像只猥琐的耗子,滴溜溜的左转右转,最终目光锁定在我身上。




   彼得一定是察觉危险了,他已经把我挡在身后,严肃的对那个人说:“先生,你有什么事吗?”




   那个人忽然跳到一边,呼啦的扯开了风衣,整个人完全处于我的视线范围之内:高筒袜;多毛的腿,毛发很卷曲;噢,这还是我第一次看到成年男性的……你知道是啥,它看起来像戴着爆炸头假发的赵本山的脑袋。




   呕……




   遇上坏蛋了,我现在该庆幸计划已经成功了一半吗……?可是一点都不觉得轻松了是怎么回事……




   彼得完全傻眼了,呆若木鸡,等我完全看清了他才反应过来。“嘿!”   他大喝一声,那个暴露狂脚底抹油立刻掉头要跑。




   彼得几步就追上了赵本,噢不,暴露狂。……完了,那个画面在脑中挥之不去了,我可能还需要小鹿斑比眼神治愈我。




   便装蜘蛛侠彼得一只手搭在暴露狂的肩膀上,然后轻轻往后一带就让他停住了脚步。可能是怕在我面前暴露身份,彼得掩饰道:“嘿!小心,这儿的路不好走。”




   他掏出手机报警,同时按着趴在地上的暴露狂不让他起来。暴露狂龇牙咧嘴的,估计是因为袒露的某个部位直接贴在“不太好走”的地面上不太好受。




   “噢!彼得,你好厉害!”   我诚心诚意的夸赞道。彼得有些不好意思。




   等警察提出送我们回家的时候我们拒绝了——坐着警车回家?得了吧,会吓坏我们家里三个家长的。




   彼得似乎是怕我有什么心理阴影,他含羞带臊的问我:“你……,贝丝,你刚才是不是,看见……”




   “看见了,很清楚。”




   彼得的脸在地铁的灯光中看起来红得冒烟。“你……”




   “它跟我想象的不一样,”   我实话实说,“我以为它们会——”




   “贝丝!”   彼得惊呼着打断了我,踌躇了一会儿又说:“不都是那样的,你别……”




   “那就好那就好……”   我拍拍胸脯,“不然还真难面对,我目前还不想转变性取向。”




   彼得:……




   “彼得。”   我确定我的表情现在一定十分严肃,说出那句经典台词之前必须有让人难忘的眼神交流!




   “嗯?”   彼得看着我的眼睛,表情也变得严肃了起来,“怎么了?”




   觉得时机到了,我酝酿着,将那句改变蜘蛛侠一生的台词说了出来:“能——”




   “姐姐,你脚底下好像踩到狗屎了。”   一个稚嫩的声音打断了我,同时有什么在戳我的腿。




   我低头一看,是个四五岁的小男孩儿,脸上带着幸灾乐祸的笑容。




   再看看我的脚,哦,左脚外侧鞋底的确还连着半截狗粑粑。一路跟我来到地铁,也真够不容易的了。




   彼得有些尴尬。气氛没了,我只好作罢。




   回到家后本叔叔和梅姨都松了一大口气,彼得只是和他们打了招呼就回到自己的房间了。梅姨上前给了我一个拥抱,有母亲般的温暖和柔软,说实话,我有点儿羡慕她的胸.围。




   我躺在在床上看天花板,试着忘记“那张赵本山的脸”,这时狗子进来了,它抬起两只前脚趴在床边,安静的看着我,我心中一暖,把它抱了起来,想要摸摸它的头,舒缓我的神经。结果谁知道这家伙跟打了鸡血似的闹腾起来,瞪着大眼睛咔咔扭头一直想要咬到我的手。




   我忍无可忍把它往地上一丢。“你他.妈.的还是下去吧。”




   狗子刚一下地我的手机就亮了,是一个陌生号码。




   ——嘿,尼尔森,睡了吗?




   ——没   你是谁




   ——乔纳森.费茨。记得我吗?




   ——记得   高二的橄榄球队员




   ——你还记得我很高兴




   ——\\smilingface\\




   ——我想问问你明天放学有空吗?




   我的心颤了一下,这是要约我的意思吗?我当然记得乔纳森.费茲,他可太耀眼了,学校里一般的女生都想要和他约会!虽然不太喜欢金发男,但是……有这种好机会不抓住那就是傻子。




   ——明天没有   (其实我啥事儿没有,但这个套路必须有)




   ——哦……那周四怎么样,刚好我朋友举行一个派对,跟我一起去吧,他那里有酒喝




   ——周四我应该有空




   ——太棒了!那就这么定了,周四我在校门口等你,蓝色野马




   ——好   谢了   那么   晚安




   ——晚安,明天学校见?




   ——学校见




   啊啊啊!我忍不住无声的尖叫,在床上疯狂的甩动四肢。费茲和学校里的其他男孩儿可不一样!他是真正性.感的男生!而且一点也不像其他橄榄球队员那样喜欢拈花惹草!




   看来我的好日子到啦!我跳起来站到镜子前上下打量自己。嗯,很好,非常好,腿可以,腰很细,脖子以上就更不用说了,就是……这个……这对……荷包蛋,实在让人是泄气。




   我忍着酸痛感捏了捏。的确不是视觉上的错觉,真的很令人失望。




   好吧!我下定决心从今天开始培养胸怀!虽然后天就要去赴约了可能有点晚。




   但我是不会放弃的,就算不如卡戴珊,至少也要克里斯.埃文斯那么大啊!




   呃……怎么觉得后者其实比前者还大……

评论(2)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幻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