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HP同人作者,深度迷恋韦斯莱双胞胎、小天狼星

[蜘蛛侠同人]《纽约好邻居的邻居》-5- 红肿的嘴巴

   “对不起,我迟到了!”   我停下来边喘边说。




   泰瑞莎无所谓的挥了挥手说:“没关系,电影还有十四分钟才入场。”




   “你不会相信刚才发生了什么!”   本来我不想费这个口舌告诉泰瑞莎遇到蜘蛛侠的事,但还是怕她会在哪个网红的油管频道看见,引起怀疑,毕竟谁碰到这种事都想和朋友分享一下嘛!




   泰瑞莎上下打量了我一眼,问:“你被人在巷子里xx了?”




   我瞬间有种喉咙里噎了一整块儿油炸糕的感觉……




   “不是!”   她的话让我想起自己的形象一定不太好,头发一定因为跑动而凌乱不堪了。我一边理顺头发一边说:“我刚刚被抢劫了!蜘蛛男——哦不,蜘蛛侠帮了我!”




   泰瑞莎这才睁大了眼睛看我——哦,原来她不是小眼睛啊,是她一直懒得睁!




   “抢你?!”   她惊讶道,“那个小偷一定是相当走投无路了。”




   我:……




   “不,他喝多了,本来想抢我旁边那个流浪汉的,他口袋里的钱可能会超过一美元。”






   ***






   回到家已经是晚上了,我进门时尼尔森先生正在做饭,是我让他做的黄豆炖猪手。嗯,现在我有容,就差“奶”大。




   我仰在沙发上边看电视边吃木瓜,没坐多一会儿门铃就响了。




   是彼得。




   “嗨,贝丝。电影怎么样?”




   我让开门让他进来。“还好吧,挺搞笑的。”   我们在沙发坐下。




   我察觉到彼得一直欲言又止,于是问:“你有什么话要说吗?”




   “呃,你今天……呃。”




   我立刻明白了他想说什么,于是率先开口:“我今天遇到了抢劫的。”   我压低了声音,以免被尼尔森先生听见。




   彼得装出一副惊讶的样子,上下打量我一番担忧的问:“你还好吧?受伤了吗?被抢了什么东西?”




   我都想给彼得鼓掌了,蓝猫淘气三千问都没他的问题幼稚。




   “哦,我没受伤,也没被抢走什么。”




   “有人帮你吗?”




   “有。”




   我的话止住了,坏心眼的看着彼得着急——他很想听我说自己遇到了蜘蛛侠的事。




   彼得抬起眉毛等着我,等着我的后半句话。




   ……




   “我遇到了蜘蛛侠,”   见他快要沉不住气了,我飞快的说,他的脸上立刻出现了惊喜的表情——还有难以忽视的窃喜,“他帮我拿回了包。”




   “蜘蛛侠,我知道他。”   彼得装傻道,“他……”   他看上去自己都不太好意思说接下来的话。




   “他挺酷的。”   我说。




   得到了肯定的彼得难以抑制的笑了。




   “就是那身衣服,像是从垃圾堆捡来的。”   我打击道,彼得脸上的笑容有了一丝裂痕。




   彼得:……




   “不过他味道挺好的,没有垃圾味。”




   彼得:……




   不要怪我打击你,彼得,是你向我隐瞒身份的,虽然知道这件事的确不能随便告诉别人,但是你这样瞒着我我还是会不开心。






   ***






   哦,丽姿,她的确漂亮,不愧是能成为彼得.帕克初恋的女孩儿。




   我羡慕的看着她,她的嘴唇可真性.感!让我想起梁朝伟的香肠嘴。




   “你在看谁?”   泰瑞莎问,她凑近我,顺着我看的方向看去,“哦?”   她转过头意味深长的看着我,“你喜欢她?”




   她的声音不大,却激起了我的危机应对机制。“小点声!”   我低声吼道。这要是让别人听到了以后还有哪个男孩子会追我啊!




   我迅速的扫视了一眼周围——没人听见。




   “我不喜欢她,就是看看而已。”   我低声解释。我得看看彼得未来有缘无份的小女朋友。




   不等泰瑞莎再说话,彼得和内德走了过来。他摊开课本从包里掏出一盒酸奶递给我。“历史作业写完了吗?”   他问我。




   “没有,她忙着看漂亮女孩儿呢。”   泰瑞莎指了指另一张桌子替我答道。




   彼得没有在意——他知道我喜欢的是男孩子,他可是每周都要听我评选一次“校园最性感男孩儿”呢!




   彼得回过头看了一眼正在和同学讨论物理题的丽姿,又看了看我。“快看看书吧,你的历史再不及格克鲁尼女士就要叫你爸爸去办公室了。”




   “让他来吧,我不想看。”   我把彼得递过来的历史笔记推开,掏出了物理作业。




   彼得无奈的摇了摇头,把历史笔记收了起来。“你还想不想上大学了?”




   “她说无所谓,大不了傍一个托尼.斯塔克那样的大款。”   泰瑞莎再次替我回答。我眯起眼睛瞪了她一眼——她根本没看我……




   彼得又那样看我了……该死的!好想伸手把他的小卷发揉乱!




   “彼得,你不是在斯塔克工业实习吗?也许你能帮帮贝丝。”   内德也跟着泰瑞莎逗弄我!




   彼得没有理他,隔着桌子凑近我小声问:“要我帮你补习吗?”




   我也学着他的样子凑近他:“好吧,不过得去我家,我不想再被迫吃梅姨的核桃饼干了。”




   红晕顺着彼得的脖根向上蔓延,我奇怪的回头看去——果然,丽姿正往这边走来。




   然后又看也没看我们一眼走了过去。




   彼得,你到底是怎么追上这个黑富美的?




   彼得很晚才来,他匆匆忙忙的脱了鞋子跟我一起走进我的房间。估计是太久没进来了,他看上去有些局促。




   “坐吧。我去给你倒杯饮料。”   我说。




   我不知道彼得在我房间做了什么,在我进来时发现他的脸很红。




   “怎么了?”   我问。




   彼得故作轻松的瞥了下嘴说:“没什么。”




   我眯起眼睛看着他,彼得在我的目光审讯下说了实话:“我刚才去了趟你的浴室。”




   我狐疑的瞥了一眼浴室紧闭着的门,然后立刻想了起来——我洗好的内.衣还挂在里面!




   看着我猛然睁大的眼睛,彼得的脸再次胀红起来,他急忙解释道:“我,我就,我看见了就出来了!我什么都没,哦,不,我看见了,但是我没看,我是说我除了你的——,不对,我……对不起!对不起!”




   我揍了彼得一顿。打到他他硬硬的胳膊上震得我手疼。




   “迪克叔叔我走了。”   讲完南北战役后彼得和尼尔森先生道别。




   “哦,再见,彼得。”   尼尔森先生朝他招了招手,他瞥了彼得一眼,“诶?彼得,你的嘴怎么了?”




   彼得的嘴被我精准的拍了一巴掌,现在有点红肿。




   “我——”   彼得看着我的脸色,一时不知怎么回答。




   “他在学校里和女孩儿接吻,被裹的。”



_________



“裹”的意思就和“用力的吸吮”的意思差不多

评论(3)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幻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