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HP同人作者,深度迷恋韦斯莱双胞胎、小天狼星

写给我可爱的粉丝们,

   因为jj要恶心死我了,我以后不在那上面发文了。近期会把它锁掉。

   另外,各位可能发现我最近几个月除了薄荷硬糖什么都不更了,因为我进入疲劳期了,对hp的热情减淡,为爱发电发不动了。

   为了不辜负大家的喜爱,把文章以平实的质量完成,我开了个公众号,你们能看文,我没准儿还能赚点冷饮钱。关注公众号的人越多,我肯定也写文更上心。这几天就会陆续把已发文章搬过去。

   大家不要误会,文章质量不会下降,不会草草了事烂尾(其实我都是把后半部分写完才写前半部分)。

   到时候每周定期更新新章节的有:德拉科同人<the silver flame>,韦斯莱双子<薄荷硬糖>,小天狼星<黑暗中的挣扎>,伏地魔<Crack>


希望大家呼朋唤友,帮我宣传一下😚😚

公众号搜 HP幻嗅 即可 或者扫二维码

评论(20)
热度(54)

© 幻嗅 | Powered by LOFTER